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文理学院举行干部培训会

http://minxiao.eol.cn  来源:  作者:  2010-03-12  字体: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有效的开展班级管理和建设工作,提高学生们的综合能力,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文理学院于3月2日下午2点在多媒体(1)教室组织召开了班干部、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会议由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文理学院团支部书记高珍老师主持。会上,八位优秀班干部首先就过去一学期来的工作、学习分别进行了总结,使其他同学得到了很多有益的借鉴。

  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文理学院执行院长佟玉贤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学期来的工作。佟院长指出过去的这一学年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文理学院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班干部、团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围绕学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扎实、认真的开展各项工作,尤其是同学们的出勤率和国考通过率都有了显著的提高,她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各位干部继续严格执行学院的工作部署,要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团学组织建设上继续探索前进,结合学院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干部的责任感和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做到“把握方向、确定思想、搭建平台、让大家唱”。

  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通过此次培训,让干部们对处理今后工作中会遇到的问题有了深刻的认知,为班干部、团干部们拓展了工作思路,为有效地开展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高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掌上高招服务号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订阅号

高考估分定位 志愿填报指南 模拟志愿填报 估分选大学
国家重点学科 双一流高校 985大学 211大学
历年分数线 历年一分一段表 历年投档线 高考真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推荐
  排名 学校名称      人气   相关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