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共青团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http://minxiao.eol.cn  来源:  作者:  2011-05-09  字体:  

  2011年4月26日,共青团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暨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综合楼隆重召开。西城区团委副书记杜春晓,我院院长谢振祥、副院长高国强、团委副书记燕江波等到会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团总支书记和189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李健主持。

  院长谢振祥为大会致开幕词,他代表共青团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委员会、院学生会,向与会的团区委领导、学院的领导、各位老师、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开好本次大会,对于健全机制,进一步搞好工作,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面对机遇与挑战有着重要意义。他希望代表们围绕大会的各项议程议题,认真开展讨论,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西城区团委副书记杜春晓在讲话中,对我院团组织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我院的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继承传统,自觉实践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勇于艰苦创业、培养高尚品德”四项要求,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会议主席团秘书长燕江波代表共青团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第九届委员会所做的题为《求真务实 、锐意进取,为全面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会议主席团副秘书长杨兴代表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第十届学生会所做的题为《团结拼搏、无私奉献,搭建学生素质拓展的广阔舞台,求实创新、继往开来,开创学生会服务学生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会议主席团副秘书长李旭倩所做的《共青团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第十届委员会和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副院长高国强为大会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大会在上级团委、院党总支和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指导下,经过全体师生,特别是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他要求各位代表要大力宣传会议精神,动员和带领全体团员青年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学院的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本次大会是在我院师生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是我院青年团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四年来我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和经验,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对进一步促进我院共青团、学生会创新工作,蓬勃发展,推进我院全面建设迈向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掌上高招服务号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订阅号

高考估分定位 志愿填报指南 模拟志愿填报 估分选大学
国家重点学科 双一流高校 985大学 211大学
历年分数线 历年一分一段表 历年投档线 高考真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推荐
  排名 学校名称      人气   相关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