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吉利大学召开防控甲流工作会议 24小时值班

http://minxiao.eol.cn  来源:  作者:  2009-09-09  字体:  

  9月7日下午,北京吉利大学召开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会议,传达教育部、卫生部和市教委关于防控甲流的指示精神,部署北京吉利大学防控相关工作。常务副校长刘华松教授主持会议,并对北京吉利大学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门诊部主任王长友在会上首先通报了目前甲流最新疫情流行趋势并传达了北京市卫生局、昌平区卫生局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文件精神。他要求学生按照学校出台的相关措施和要求,做好监控、检查、报告工作。在具体的防控措施上,从即日起校内发热(体温≥37.5℃以上)病人,必须到门诊部进行体温检测、登记;门诊部配备24小时值班车,送发热病人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排查,并要求学院安排专人陪同;校内隔离期间学校统一对学生进行管理。

  常务副校长刘华松教授从三个方面对防控工作做了重要安排: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日常预防工作;二要按章办事,根据学校要求,做好体温测量、跟踪上报等一系列防控工作;三要注重安全稳定,特别要求班主任担负起学生日常监控职责,认真做好学生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多通风开窗,保持生活、学习环境的空气流通;要求学生宿舍间减少来回走串,并避免前往空气流通不畅、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他要求大家认识防控甲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根据形势,积极应对,做好防范工作。

  最后,刘校长指出,学校必须扎扎实实做好防控工作,不惜代价,不计成本,全力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创造和谐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

  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国庆,财务总监林裔雄,党委副书记刘艳,校长助理潘京蓉、戴盛中,教务长姜国忠等及各学院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常务副校长刘华松教授主持会议,并对北京吉利大学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门诊部主任王长友在会上首先通报了目前甲流最新疫情流行趋势

会议在行政楼大会议室进行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掌上高招服务号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订阅号

高考估分定位 志愿填报指南 模拟志愿填报 估分选大学
国家重点学科 双一流高校 985大学 211大学
历年分数线 历年一分一段表 历年投档线 高考真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推荐
  排名 学校名称      人气   相关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