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共北京人文大学2012年党校开学典礼隆重举行13名新党员光荣加入党组织

http://minxiao.eol.cn  来源:  作者:  2012-10-30  字体:  

  本网讯 2012年10月25日下午,中共北京人文大学2012年党校开学典礼在第四阶梯教室隆重举行,13名新党员光荣宣誓,正式加入党组织。在主席台就坐的有北京人文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傅玉德、党委委员兼副校长吴勇、党委委员兼党群工作部部长杜秀英和党委委员兼文法学院常务副院长焦德祥。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在前排就坐。校团委书记王曜主持党校开学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北京人文大学2012年党校开学典礼开始。北京人文大学党委委员兼党群工作部部长杜秀英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北京人文大学党建工作情况。杜部长详细介绍了北京人文大学党委自2006年3月1日正式成立到2009年9月16日党委成功换届的相关情况。并鼓励青年大学生应当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即介绍了申请入党的程序。

  在李海丽老师宣读了初级党校教学计划后,大家迎来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13名新党员陆续走到主席台前,在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勇同志的带领下,13名新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随后,新党员代表、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徐建国老师代表全体新党员作了发言,决心加倍努力工作,履行党员义务,绝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广大群众的支持。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唐鹏同学也做了发言,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全部发言结束后,北京人文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傅玉德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从三个方面切入,与到场的广大师生共同学习和思考,即我们为什么要开办党校;我党为什么历来重视青年工作和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三个问题逻辑清晰,有条理、有事例、有深度,让在场的同志,尤其是广大青年大学生认识党、了解党,并坚定争取早日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信心。

  开学典礼历时一个半小时,在国际歌歌声中宣布结束。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掌上高招服务号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订阅号

高考估分定位 志愿填报指南 模拟志愿填报 估分选大学
国家重点学科 双一流高校 985大学 211大学
历年分数线 历年一分一段表 历年投档线 高考真题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推荐
  排名 学校名称      人气   相关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