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艺术系举办钢琴音乐会

http://minxiao.eol.cn  来源:  作者:  2012-07-04  字体:  

  为庆祝建党91周年、学院建院27周年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学生音乐素养,2012年6月18日晚艺术系在阶梯教室举办了著名音乐家丁当锋钢琴声乐音乐会。在音乐会上音乐家丁当锋以优美、流畅、有力的琴声演奏了《保卫黄河》、《悲怆第一乐章》等钢琴曲,并以激情饱满的、高亢、浑厚的声音演唱《滚滚长江东逝水》、《祖国慈祥的母亲》等歌曲。精彩的钢琴演奏和优美的歌声受到了在座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全院师生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学院院长师尚贵、副院长霍修金、王万胜、于朝红、刘常林、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德荣、工会主席李在廷、院长助理乔建国、蒋艳萍和各处室、系部领导出席了丁当锋钢琴声乐音乐会。
  丁当锋现任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2007年1月被人民出版社收录《中国音乐家词典》名人库,2006年8月担任河南省第五届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大赛主评委,2007年1月13日与香港钢琴家马聪、闫韵担任第十四届亚洲钢琴公开赛评委,2009年担任秦皇岛国际星青少年艺术大赛全国总决赛钢琴大赛评委主任,现签约上海大众交响乐团钢琴声乐首席,荣获中国国际钢琴组委会颁发的“肖邦优秀园丁奖”。全国钢琴金奖优秀辅导教师,荣获香港音乐家协会颁发的优秀钢琴园丁奖,2006年所教十四岁学生赵梦雅获第五届青少年肖邦国际钢琴大赛高级组金奖,声乐曾获第八届全国推新人大赛美声唱法十佳新人奖。创作作品主要有钢琴曲《武则天》、《西域风情》,民族歌曲《黄河湾湾》。从教多年来所培养的学生多名考入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华中师大武汉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中央戏剧学院西北民族大学等艺术院校。

领导与音乐家丁当峰合影


院领导和系部教师观看音乐会

音乐家丁当峰钢琴演奏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掌上高招服务号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订阅号

高考估分定位 志愿填报指南 模拟志愿填报 估分选大学
国家重点学科 双一流高校 985大学 211大学
历年分数线 历年一分一段表 历年投档线 高考真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推荐
  排名 学校名称      人气   相关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