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发现最美欧亚”明信片素材征集活动完美谢幕

http://minxiao.eol.cn  来源:  作者:  2011-11-12  字体:  

  历时两个月的“发现最美欧亚”明信片素材征集活动现已完美谢幕。自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宣传部收到来自师生的投稿360多张,初选出69张照片后,由网友投票并由专家评审,最终选出20余张图片,作为第一期明信片的素材。

  在素材中,老师和同学们描述着自己眼中和心中的欧亚:“雨后的天空,反射出五彩的云,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这就是我们的欧亚,一个梦开始的地方”。他们享受在欧亚的每一个时刻:

  “懒懒的在校园漫步

  阳光透过教学楼的玻璃洒在眼前

  感受缕缕微风偶尔撩起衣襟

  去七杯茶买一杯热咖啡

  这就是属于欧亚学子们最简单的惬意”

  图书馆是欧亚师生最钟爱的地方,他们从各个角度去诠释这座美丽的建筑,他们说“在这个书香氛围浓厚的地方,我不再迷惘”。对学院也牵绊着他们的深深情感:“那花间掩映着的名字‘西安欧亚学院’静静地讲述着,春花秋月夏凉冬雪,讲述着我们最美的年华~”。

  最终评选结果,广大师生了可以在“发现最美欧亚”明信片素材征集活动专题页面查看。

  相关链接:http://old.eurasia.edu:8080/star/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掌上高招服务号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订阅号

高考估分定位 志愿填报指南 模拟志愿填报 估分选大学
国家重点学科 双一流高校 985大学 211大学
历年分数线 历年一分一段表 历年投档线 高考真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推荐
  排名 学校名称      人气   相关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