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首都高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凯旋

http://minxiao.eol.cn  来源:  作者:  2011-05-17  字体:  

  由北京市教委、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清华大学承办的首都高校第49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昨天下午在清华大学东区田径场胜利闭幕。我院第二届田径代表队的队员肖尹锋同学在铅球比赛中一举摘得金牌,同时在铁饼比赛中斩获第五名;李荣超同学在800米竞赛中获得第七名。其中,肖尹锋同学在铅球竞赛中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已向体育局申请等级证书。在闭幕式的颁奖仪式上,我院被竞赛组委会授予了“最佳参赛组织奖”,还获得了最有价值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开幕式,翟天利副院长担任领队,全体运动员倍受鼓舞

  在本次大赛中,翟天利副院长担任领队,全体运动员们倍受鼓舞。每一名运动员都不惧强手,敢于参赛,顽强拼搏,决不退缩,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我院的体育精神风貌。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竭尽全力,挥洒汗水,把真正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带到本届运动会多项比赛中,为培黎学院的体育光荣和团队荣誉赢得了喝彩,受到了兄弟院校的肯定,得到了比赛对手的尊重,获得了大赛组委会的表彰!

  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合影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掌上高招服务号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订阅号

高考估分定位 志愿填报指南 模拟志愿填报 估分选大学
国家重点学科 双一流高校 985大学 211大学
历年分数线 历年一分一段表 历年投档线 高考真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推荐
  排名 学校名称      人气   相关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