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北科院教育教学秩序稳定月

http://minxiao.eol.cn  来源:  作者:  2011-04-21  字体:  

各直属二级学院团总支:

  本学期已经进入四月份,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了更好的配合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结合当前校园内学生群体突出的问题和学校以往活动惯例,校团委决定在四月份开展教育教学秩序稳定活动月,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和目的

  (一)活动宗旨:加强学校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二)活动目的:通过开展“教育教学秩序稳定活动月”,营造校园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学生在学习中的主动性,树立各类学习榜样,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互助机制。

  二、活动时间

  2011年4月1日——4月30日

  三、活动要求

  (一)参加活动的对象:全校师生。

  (二)各团总支要成立活动月领导小组,要把活动月开展的丰富多彩,结合各学院所有专业开展各类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三)各项活动开展要在保证正常教育教学活动的前提下进行开展,如有特殊情况,要提前向主管部门上报,协调后方可开展。

  (四)活动月要积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活动要确保安全、有序。

  (五)制定详尽的具体实施方案。做到有计划、有组织、有落实、有检查、有效果、有总结。(4月4日前上报活动方案,30日前上报活动月总结)

  (六)活动月中,要积极树立典型,扩大表彰力度,积极配合学工部、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学管人员做好学生的到课、听课工作,通过活动月能使各院到课率、听课率得到较大的提升。

  希望各级团组织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秩序稳定活动月的开展,切实落实好各项活动,通过本月活动促进校风、学风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90周年。

    共青团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四月一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掌上高招服务号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订阅号

高考估分定位 志愿填报指南 模拟志愿填报 估分选大学
国家重点学科 双一流高校 985大学 211大学
历年分数线 历年一分一段表 历年投档线 高考真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推荐
  排名 学校名称      人气   相关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