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北科院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http://minxiao.eol.cn  来源:  作者:  2011-04-21  字体: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迎接建党9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热情,校团委决定举行迎七一“高举团旗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以“高举团旗跟党走”为主题,小标题自拟。结合本人、本单位实际情况,反应时代优秀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二、参赛对象:全校团员青年学生、教师(包括28周岁以下保留团籍的中共正式党员、预备党员)

  三、报名方式

  1、以各基层团组织为单位,每团总支至少推选5名参赛选手;

  2、4月15日前,各参赛团组织要将《演讲比赛活动报名表》以电子邮件的形式上传至校团委邮箱。(bktw2010@163.com)

  四、比赛赛制及时间安排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复赛、决赛,比赛时间如下:

  1、预赛:4月25至28日

  2、复赛:5月上旬

  3、决赛:5月中下旬

  五、相关要求

  1、采用站立式脱稿演讲;

  2、选手应着装大方得体,适当修饰仪表;

  3、每位选手演讲时间限定在5分钟左右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优秀组织奖(集体奖项)4名,获奖个人、集体均颁发证书和奖品。

  校团委希望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对全校团员青年进行了一次深刻教育,对自我、青春、信念、理想有进一步的认识,向百年中国解放与发展中英勇捐躯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团员学习,传承优秀的革命精神,奋发图强,为学校发展转型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人:刘瑜琦 13011803170

          满思阳 15010001342

  共青团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四月八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掌上高招服务号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订阅号

高考估分定位 志愿填报指南 模拟志愿填报 估分选大学
国家重点学科 双一流高校 985大学 211大学
历年分数线 历年一分一段表 历年投档线 高考真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推荐
  排名 学校名称      人气   相关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