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城市学院学生获八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等奖

http://minxiao.eol.cn  来源:  作者:北京城市学院  2011-03-10  字体:  

  日前,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在广东省隆重召开,由我校艺术学部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选送的室内设计作品共获得10个奖项,其中“新人奖”二等奖1件、入围奖9件。

  作为“2010中国室内设计周”重要组成部分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是年度中外设计界、艺术界精英荟萃、嘉宾云集的一次全行业盛大集会;它进一步推动了我国室内设计与陈设艺术设计的不断创新,使“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促进“低碳时代”人们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的变革,让设计与艺术更加贴近生活、贴近大众,更好地体现绿色、科技、人文理念。

第八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入选及获奖名单
序号 奖项 作品名称 作者 指导教师
1 二等奖 《老人与海 - 地中海风格室内设计》 黄婉莹 伍晓瑶 刘菲菲
2 入围奖 《商业空间设计》 鲍强 迟雯文
3 《东湖湾大堂设计》 李威然
4 《暗涌 - 酒吧室内空间创意设计》 王海粟 杨敏 薛鸿翔 石文研
5 《Childrens’ Fairy Tales House》 岳翃 彭怀峰 李翠 卢万军
6 《运动品牌专卖店设计》 张哲 李丛
7 《格调空间 - 家居空间室内设计》 周兆栋
8 《鹤轩静居 - 新中式风格室内设计方案》 孙鹤珊 付薛静 邓席友
9 《酒吧空间设计》 鲍强 赵心月
10 《商业空间设计 - 电子手表店》 林经纬 郑佳茵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掌上高招服务号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订阅号

高考估分定位 志愿填报指南 模拟志愿填报 估分选大学
国家重点学科 双一流高校 985大学 211大学
历年分数线 历年一分一段表 历年投档线 高考真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推荐
  排名 学校名称      人气   相关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