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科德学院师生参加《大闹天宫》新闻发布会

http://minxiao.eol.cn  来源:  作者:  2010-12-22  字体:  

  12月12日,科德学院领导和演艺学院表演专业师生参加了3D电影《大闹天宫》全球首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二层宴会厅举行,参演《大闹天宫》的众多明星大腕悉数到场,导演郑保瑞携主演周润发、甄子丹、郭富城、何润东、梁咏琪、陈慧琳、陈乔恩、张兆辉、李菁等十几位主创集体亮相。

  科德学院董事长李宝山、副院长沈孝本带领演艺学院表演专业师生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在此次发布会上,片方首次完整公布了片中角色,介绍了影片的拍摄进度,拍摄花絮,众明星讲述了拍摄感受和心得。饰演孙悟空的甄子丹成为影片中最受瞩目的角色,不过,这次既担任武指又担任主演的他表示,为了角色每天只睡两三个小时,而现在依然每天在找新的感觉。这种高度敬业的行为让现场的科德学生颇受触动。

  作为一次教学实习实践,科德学院表演专业学生通过近距离接触参演明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影片拍摄的过程以及众多演艺界人士的敬业精神,激发了专业学习的兴趣和动力。

  科德学院不断更新教育观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精品化、艺术化、国际化"为办学目标,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因此不断加大对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力度,并以此为目标构建了人才培养方案。学校按照教育部要求,着力加强实践环节教育工作,下大力气为学校创造尽可能多的实习实践机会。这次参见新闻发布会活动很好地契合了科德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可谓是一次成功的教学实践。

  (演艺学院 供稿)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掌上高招服务号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订阅号

高考估分定位 志愿填报指南 模拟志愿填报 估分选大学
国家重点学科 双一流高校 985大学 211大学
历年分数线 历年一分一段表 历年投档线 高考真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推荐
  排名 学校名称      人气   相关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