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吉利大学吹响全国高中足球总决赛号角

http://minxiao.eol.cn  来源:  作者:  2010-07-28  字体:  

  7月27日下午,第二届全国高中足球联赛在北京吉利大学拉开帷幕,18支来自全国各省市的高中生代表队将在这里展开厮杀,最终决出冠军归属。而举办地北京吉利大学再一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随着首都高等院校第四十八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的圆满落幕,作为承办方的北京吉利大学的一流的硬件设施和高水准的赛事服务得到了主办方及各界的一致好评。得益于此,全国高中足球联赛的主办方--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进过分析对比,最终决定选择北京吉利大学作为总决赛的举办地,这在全国高中足球联赛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对于北京吉利大学来说,承办全国最高水平的高中足球联赛也是第一次。北京吉利大学又一次书写了民办高校的历史。

图为在北京吉利大学举行的首都高等院校第四十八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一景

  北京吉利大学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吉利集团创办,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民办大学,座落在北京昌平区,占地1600余亩,总建筑面积近50万平方米。学校共建有6个草坪足球场、42个篮球场、40个排球场、4个网球场、1个乒乓球馆、1个健身广场、1个标准塑胶田径场、6个羽毛球场和2个游泳池,拥有完备的体育运动设施。2010年5月15日,经北京市教委批准,第48届首都高校大学生运动会在北京吉利大学开幕,这是首都高校运动会自举办以来首次由民办高校承办。此外,北京吉利大学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60周年国庆活动中都承担并出色完成了任务,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基础。

  在这里,来自全国的小运动员可以亲身体验民牌大学的优美环境和良好氛围,全方位感受北京吉利大学的独特魅力。无论是标志性的白宫图书馆、还是设施一流的运动场馆;无论是热情洋溢的志愿者、还是味道可口的饭菜;无论是干净舒适的运动员宿舍、还是细致周到的人性化服务,无不体现着这所著名民办高校的风采。这次比赛将会给这些高中学生一个全面了解民校的机会,这些运动员中很可能有一些人明年会成为北京吉利大学的一员。

  全国高中足球联赛是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联赛为全国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现足球技术、享受足球魅力的大舞台。北京、上海、重庆、天津、山东、四川、辽宁等22个省市,超过200支队伍、5000多名足球运动员参与其中。

  参加全国足球联赛的学校都是国内各省市开展足球运动的传统学校,之前经过各赛区预赛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有20个省市,18支参赛队伍。本次在北京吉利大学举行的总决赛中,最终将有一支队伍获得全国高中足球联赛冠军的殊荣,问鼎中国高中足球的最高荣誉。

  据悉,本赛季联赛期间,主办方还邀请了足坛豪门、西甲冠军巴塞罗那队到北京吉利大学现场观战全国高中足球联赛总决赛,届时观众将有机会与梅西、伊涅斯塔、亨利、哈维、巴尔德斯、普约尔等巴萨巨星零距离接触和互动。

  想了解更多信息及活动报名,请登录北京吉利大学官方网站 http://www.bgu.edu.cn/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掌上高招服务号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订阅号

高考估分定位 志愿填报指南 模拟志愿填报 估分选大学
国家重点学科 双一流高校 985大学 211大学
历年分数线 历年一分一段表 历年投档线 高考真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推荐
  排名 学校名称      人气   相关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