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师生情系玉树

http://minxiao.eol.cn  来源:  作者:  2010-04-27  字体:  

  “突如其来的灾难,给我带来了如此巨大的痛苦,感觉自己失去了一切见不到一丝的光明。可是有你们的爱心,点燃了我希望之光,谢谢你们给我的温暖,我永远铭记在心”。

  “永藏我们商量好了,我们亲自去找更困难的人,把学校师生捐的钱资助给他们,比起那些人我们很…… 我在这里谢谢所有的老师同学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这是4月22日,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在家乡玉树灾区做志愿者的学生——永藏卓玛、忠雅发给他们班主任刘丽霞的短信。

  在该学院为玉树受灾学生捐款发放仪式上,文理学院班主任刘丽霞在台上读着这两则短信,几度哽咽,再也读不下去了,转交到了学管老师高珍的手里,高老师刚读两句,也已泣不成声,团委书记李苏琪满含眼泪又接了过来……台下的全体师生无不为之动容,大家个个泪流满面。

  4月14日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北京美语学院的10名玉树学子家庭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不幸。院领导及时安排班主任做好校内玉树学生的思想稳定和心理疏导工作,并要求他们尽快与4名读大四正在家乡玉树实习的学生永藏卓玛、忠雅、多加扎西和才让卓玛取得联系。这4个学生揪着全体师生的心,他们的班主任在通信恢复后的第一时间,终于和这4个学生取得了联系,当得知他们的人身安全后,大家一直悬着的心才算落了地。

  4月15日,该院迅速在全体师生中发起了为灾区学生献爱心募捐活动。并于22日下午组织了捐款发放仪式,把师生捐献的2.8万元善款亲手发到了灾区学子的手中,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我院领导与受灾学生在会议室

谢振祥院长把学院师生捐款发放到受灾学生手中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掌上高招服务号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订阅号

高考估分定位 志愿填报指南 模拟志愿填报 估分选大学
国家重点学科 双一流高校 985大学 211大学
历年分数线 历年一分一段表 历年投档线 高考真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推荐
  排名 学校名称      人气   相关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